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田野獵犬的壽命 一般在10-12年左右

田野獵犬的壽命,田野獵犬的壽命與生活的環境以及它們日常的飲食有關,該犬的壽命一般在10-12年左右,如果在日常的飼養過程中注意正確的飼養方法,田野獵犬是有可能會活得更長時間。讓我們來關注一下田野獵犬的基本習性吧。

田野獵犬是中型犬,比起他那更出名的表親:可卡獵鷸犬,他更重也更長一些。他們擁有一身漂亮有光澤的被毛,中等長度、較為平坦或者稍稍帶卷。在腿上、前胸和耳朵上,有的可能會有一定數量的羽狀飾毛。顏色有純色或者兩色:肝臟色、金肝臟色或者黑色,帶著雜色或者雜點,偶爾的還有些白點在前胸。眼睛是杏仁狀,黑褐色或淡褐色,流露著溫柔與關心。又長又寬的耳朵垂掛在腦邊,鼻口較長並且傾斜,嗅覺很靈敏,能輕鬆聞到野外鳥兒的氣味。田野獵犬體長比身高燒長一些,脖子較長,上面肌肉發達,尾巴或是斷尾或是自然留長。

田野小獵犬因聰明活潑、體型嬌小、頑皮可愛、不掉毛、無體臭,非常適合城市家庭飼養而極受歡迎。由於該犬種引進國內時間不是很長,田野小獵犬的數量不是很多,特別是品質好的田野小獵犬更是有限,因此國內田野小獵犬市場總體呈現供不應求的局面。

目前田野小獵犬在國內的價格呈現節節上升趨勢,品質稍好一些的母田野小獵犬市價均在一萬元人民幣以上,公田野小獵犬則在5000元人民幣以上。而品質上乘的母田野小獵犬則售價在兩萬至五萬之間,公犬則在三萬左右。而且目前呈現出好的母犬一狗難求的局面,因此在未來三五年內田野小獵犬的市場需求走勢會一路攀升,賽級犬的價格也回會穩中有升,

不會出現大的下滑。

田野小獵犬相對於其它犬種在體型、功用等方面有一定區別,因此在飼養管理中與其它狗狗也有些差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