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波音達獵犬的壽命 大概在10到13年左右

波音達獵犬的壽命,一般寵物犬的壽命基本上都在10年左右,相信很多家長都是希望自己的寵物犬能陪伴自己更長的時間。波音達獵犬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獵犬,該犬的體質是比較好的,它們的壽命一般是在10—13年左右。

指示犬的平靜氣質和警惕、敏銳的感覺,使他既適合作為家庭伴侶,也適合在野外活動。他應該表現出威嚴,對人或狗都沒有羞怯的表現。作為工作犬,它可以為主人以外的人工作,是人類真正的朋友,還特別適合在公眾面前表演。

它是獵鳥犬中最古老的犬種,已有數百年的歷史,用來尋出獵物,並通知獵手獵物所在的位置。所有的種類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一發現獵物就舉起尾巴和前肢一腳,鼻尖向前方突出,通知獵手獵物的地點,這是波音達自古以來不變的動作。

整體外貌:指示獵犬最初是為了遠離住地進行賽犬活動繁育的。

它很適應這個角色,理想的犬種給人的直接印象就是渾身充滿力量和具有敏捷優雅的動作,高高抬起的頭,聰穎機警的表情;而且肌肉發達的身體預示它的耐力和兇猛。它的每一個動作都顯示了其充分的警覺性和不易控制的獵犬所具有持久耐力、膽量和對搜尋的欲望,以有從其表情所看到的作為人類朋友的忠誠和獻身精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