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威爾斯激飛獵犬的性格 熱衷於取悅主人

威爾斯激飛獵犬的性格,威爾斯激飛獵犬的工作能力是非常強的,而且服從性非常好,同時也是很理想的家庭伴侶犬。對於想要飼養一隻威爾斯激飛獵犬的朋友來說,可能會對該犬的性格特點有一個比較全面的瞭解,那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與英國激飛獵犬相比,威爾斯激飛獵犬顯得更悠然自得,白天他們盡情嬉戲、打獵,晚上則依偎在家人身旁。威爾士激飛獵犬能與孩子、其他寵物和狗狗相處融洽,但在陌生人面前顯得有些害羞。雖然這點可以通過從小就對他們進行社交訓練得到改善,但卻不能指望他們能像尋回獵犬那樣對陌生人也格外熱情。儘管他們的聰明和悠久的打獵史能讓訓練進展順列,但他們的自我意識和偶爾的倔強也會給訓練帶來一些麻煩,對他們的訓練應該嚴格。

典型的威爾斯激飛獵犬是友善、熱衷於取悅主人、學習能力強、且樂於服從的狗。

這樣的特點有助於管理,適當的訓犬師在野外能方便地控制。在比賽中,顯得鎮靜而專著,允許裁判檢查他的身體,既不憤怒,也不阿諛。對人類有攻擊欲望,或對其他狗有攻擊欲望,不符合運動犬的特徵,屬於缺陷。過分膽怯,對幼犬和新手可以寬容,需要公平的懲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