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威爾斯激飛獵犬的養護常識 淚痕治療方法

威爾斯激飛獵犬的養護常識,威爾斯激飛獵犬的性格是非常友善的,是很理想的家庭伴侶犬。不管是什麼類型的狗狗它們都會有自身的優缺點,威爾斯激飛獵犬比較容易有淚痕,因此在日常的養護工作中要注意及時的對它們進行治療。

導致威爾斯激飛獵犬有淚痕的情況如下:

1.飲食不當造成淚痕產生

如果你家威爾斯激飛獵犬吃的東西口味很重的話,那你要注意了,淚痕很可能是這方面的原因,敢快換清淡點的,不含鹽分的(狗糧很重要哦,有的時候換下狗糧,你會發現意想不到的效果,就看你家狗狗適合什麼狗糧了)

2.上火導致淚痕產生

如果你家威爾斯激飛獵犬尿尿很黃,平時不願意喝水,溜眼淚很可能是這方面的原因,平時要多喝水,在水里加點蘋果醋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雪糕平時喝的水裡都加,牌子不限,每次加一瓶蓋,要是濃縮的就少加點,

加幾滴就行。

3.美容導致淚痕產生

美容導致狗狗淚痕產生是非常常見的,如果你發現狗狗眼睛周圍的毛總是往眼睛你紮,那就是美容沒美好,你可以自己給剪剪。

4.淚腺堵塞導致淚痕產生

如果是淚腺堵塞導致淚痕產生處理起來就有點小麻煩了,需要慢慢的治療,眼藥水是一定要有的,我用的是朗伯特紮西韋倫-祛淚痕液,25一瓶,很不錯,另外也有用威迪的,我這沒賣的所以我用的是朗伯特紮西韋倫-祛淚痕液)。

5.經常挖耳朵,拔耳毛,耳朵裡有髒東西也會導致狗狗流眼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