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威爾斯激飛獵犬哪裡賣 是出色的工作犬

威爾斯激飛獵犬哪裡賣,威爾斯激飛獵犬雖然在國內飼養的家庭比較少的,但是開始關注這種犬的犬迷越來越多,該犬是非常有魅力的家庭犬,一般比較大型的寵物市場會有這種犬售賣,想要飼養一隻威爾斯激飛獵犬的朋友最好是到信譽度比較好的寵物店去看一下。

大多數的權威認為,威爾斯激飛獵犬的歷史應該回溯到13或14世紀。在14世紀出版的《威爾士法律》的文獻中提及到威爾斯激飛獵犬,但上面記敘的狗與現代的威爾斯激飛獵犬有多大聯繫則無法考證。威爾斯激飛獵犬的祖先與英國激飛獵犬的祖先近似,事實上,他們的歷史與英國可卡獵鷸犬的的歷史在本質上是一致的,區別僅僅在於體型的大小和顏色不同。激飛獵犬用來驚起飛鳥或者說是一種預先藏起來,然後“跳”向飛鳥把鳥兒驚起的遊戲。

隨著時間的推移,威爾斯激飛獵犬與英國激飛獵犬漸漸變成不同的種類,

到了19世紀,人們不再把他們當作相同的種類了。19世紀後期,威爾斯激飛獵犬來到美國並在1906年獲得美國犬舍俱樂部(AKC)的承認。然而,威爾斯激飛獵犬在美國並沒有流行起來,事實上,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時,他們在美國絕跡了。當時只能靠重新進口才將他們從徹底滅絕的邊緣挽救了回來,從那以後,雖然發展速度一般,但漸漸穩固了下來。儘管如此,如今在美國,威爾斯激飛獵犬仍然非常罕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