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威爾斯激飛獵犬保護主人

威爾斯激飛獵犬可以訓練成為保鏢,它能夠嗅出外人身上所藏手槍的手味,以便解除外人的武裝而避免主人被暗殺。危急時,

威爾斯激飛獵犬能先下手為強,咬傷刺客、強盜的手腕或咽喉,使主人脫離危險。

這一訓練時,訓犬者先讓犬嗅到手槍與子彈的氣味;或短刀的氣味,然後藏在身上讓犬看見,再令助手也帶一枝手槍來見你,助手一進門,訓犬者就令犬當心,等助手身藏著槍進門時,訓犬者立即裝出十分憤怒的樣子,大聲斥責助手,並在他身上搜索,最後將他身上的手槍搜出,怒擲地上,並將助手推出門去,再令犬去聞一聞手槍的氣味,並對它說“當心!”。

第二次又讓助手不帶任何鐵器進入你的家門,令犬去嗅,若犬仍不協助,進門,就制止犬並說“他沒有手槍”,隨即將自己的手槍拿出來給犬看。然後和顏悅色地請助手進入室內坐,如此反復訓練,

犬以後一聞到身上帶有手槍氣味的人,就會特別的當心和警戒,而未經主人允許的人決不會讓他進來。遇到暴徒對主人槍擊時,犬就會英勇地猛撲暴徒,並搶奪其手槍。

看家犬的訓練,應以盡可能使犬瞭解人們的語言為最高目標。它在家庭中,不僅是一位守門員,而更應是一位富有禮貌的傳達員及招待員,它善於觀測主人的臉色,聽從主人的指揮,並很敏捷地去做好各種工作。

擔任守夜的犬,白天可以系之於人聲不多的蔽靜處,夜間就解去繩帶任其自由。犬在白天經過足夠的睡眠,到了夜間精神顯得格外興奮振作。只要關上大門後每夜帶它巡視數次,它就自然養成守夜的習慣。

我們養狗,不管是什麼品種的狗,都會想養訓練一下,特別是生活在城市裡,最起碼要訓練的就時它們的拉屎和撒尿,這樣養出來的小狗才會更有禮更乾淨一些。那愛爾蘭雪達犬訓練要怎麼做才能更合適呢?我們來瞭解一下這個問題吧。

其實養一隻愛爾蘭雪達犬在家裡是非常合適的,

它們的性格開朗,喜歡和人類親近,對主人忠誠,服從性好,不過愛爾蘭雪達犬訓練也是要做的,平常的吃飯定時定量,拉屎撒尿要在固定的地點,這樣飼養才符合城市飼養的標準。

其實愛爾蘭雪達犬訓練並不十分困難,這種狗非常聰明,對主人的指令也能很好的理解,並且能很好的執行,不過獵犬都會有狩獵的欲望,主人在訓練的過程中也需要多對它們加以訓練,這樣帶出去才不會攻擊其它的小動物。

剛回到家的博美犬總喜歡隨地排泄,這不免讓家人都非常的苦惱。在此小編建議,對於剛回家的博美犬,家長也應該進行必要的行為訓練,讓它學會在固定的地方排泄,並且讓它幼年時期就掌握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博美犬長大後還給家人帶來麻煩和苦惱。那麼,家長又應該如何去訓練博美犬在固定地方大小便呢?

首先,家長應該為博美犬選擇一個合適的固定的狗廁所。而且在訓練之前,家長應該和博美犬多進行溝通交流,讓它能分辨出主人的讚揚和批評。

在訓練初期,要讓博美犬在固定地方排泄是需要主人花費一番功夫的。家長不僅要密切關注狗狗的行為動作,還要及時的做出引導,讓它可以在固定地方排泄。

例如,我們知道博美犬的排泄習慣一般在清晨起床之後,每次飲水15分鐘後,每次飲食30分鐘之後。這些時間階段,博美犬一般都會有排泄的行為。因此也需要家長進行特別的關注和引導。一旦發現博美犬在地上轉圈,到處亂嗅的時候,就表示它即將要排泄了,此時家長就要及時的引導,將它帶到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博美犬大小便。

此外,訓練博美犬大小便時還要注意,保持狗廁所的乾淨,狗狗的排泄物一定要及時的清潔掉。因為,寵物狗也是非常愛乾淨的動物,如果狗廁所顯得特別髒亂,而且異味濃重,就會讓博美犬不願意在靠近,也會導致博美犬好不容易形成的良好排泄習慣毀於一旦。

如果狗廁所顯得特別髒亂,而且異味濃重,就會讓博美犬不願意在靠近,也會導致博美犬好不容易形成的良好排泄習慣毀於一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