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英國雪達犬哪裡賣 該犬適合作伴侶犬

英國雪達犬哪裡賣,英國雪達犬在英國是最受歡迎的家庭犬之一,該犬目前在國內關注的家庭也慢慢的增多,想要選購一隻英國雪達犬的朋友可以到網上查詢一下當地寵物網站的出售情況,或者是到寵物店去看一下,最好是到信譽度比較好的寵物店購買。

原產英國。起源於19世紀。古老的西班牙蹲獵犬是該品種的祖先。最初愛德華.拉瓦拉克在1825年開始進行培育,所以在相當長的時間裡被稱為拉瓦拉克蹲獵犬。

英國賽特犬是用古老的西班牙獵犬和波音達獵犬培育出來的大獵犬。在19世紀,拉夫拉克先生對該犬種進行了徹底的改造,至今,人們還經常將英國賽特犬成為拉夫拉克犬。賽特犬具有出色的狩獵本領,是曠野上的快速搜尋獵取,找到獵物厚會立即警覺似的立定,也就是說,在田野上它們能完成幾條犬相互協作才能完成的工作。

性格活潑,深情,容易激動。精力充沛,獨立敏捷,嗅覺敏銳,指示果斷,友愛快樂,也適合作伴侶犬。由於愛爾蘭紅白雪達犬對生活熱心,尤其在幼年時,這使它們比其他安靜的犬更易受傷。該品種有精細的味覺,若工作起來,是一種效率很高和富有熱情的槍獵犬。由於屬獵犬類犬種,所以需嚴格訓練,並保證每天給予足夠的運動。一般適合小孩,能適應寒冷的氣候,需要經常梳理被毛,容易與別的犬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