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黑褐色獵浣熊犬哪裡賣 該犬適應能力較強

黑褐獵浣熊犬哪裡賣,想要購買寵物犬的朋友最好還是到正規的寵物店購買比較好,網上購買雖然比較方便但是很容易發生被騙的情況。黑褐獵浣熊犬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狗狗,想要購買這種犬的朋友可以去當地的寵物市場瞭解一下具體情況。

原產地美國,起源於18世紀。由獵血犬和獵狐犬雜交產生的,是著名的浣熊獵犬,當將獵物趕上樹時會發出嚎叫。也被成功用於在複雜的地形中對熊、鹿、負鼠和山獅的狩獵。它能忍受冬天的寒冷和夏季的酷熱。雖然平時性情溫和,但一聞到獵物的氣味就成為一個頑強的追蹤者。由於它們經常將浣熊趕上樹去,因此也被稱為“趕上樹”獵犬。獵人根據其不同的吠聲來判別和辨識它們。完全依靠嗅覺來執行任務,非常有力的、有節奏的步伐使它具有很快的速度。18世紀時就已經出現,1900年被承認,是獵浣熊犬中第一個被承認的犬種。

黑褐色獵浣熊犬首要而基本的是工作犬,是一種追蹤並將獵物趕上樹的獵犬。能夠經受住冬天的嚴寒、夏天的酷熱和地形的險峻。主要用於追蹤和將浣熊趕上樹。黑褐色獵浣熊犬完全依靠嗅覺追獵它的獵物。獵浣熊犬的特徵和勇氣使它也擅長追獵鹿、熊、美洲獅和其他大的野獸。當測評這種犬的優點時,負責這個品種的俱樂部要求裁判要十分注重這些情況。這種犬的總體印象是有力、敏捷和機警。它使人對它能夠以有力並有節奏的跨步來對一個地區進行防衛的能力留有直接而深刻的印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