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聖伯納怎麼挑選 檢查該犬的體表是否健康

聖伯納怎麼挑選,對於想要飼養一隻聖伯納的朋友來說,挑選一隻健康優質的聖伯納是他們共同的心聲,但是應該怎麼挑選才能選購到優質的聖伯納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簡單的分析一下挑選聖伯納的一些資訊,希望能説明到你們。

1.選購聖伯納犬先考慮清楚是要飼養雌性聖伯納還是雄性聖伯納犬。雌雄性聖伯納犬各有優點,也個存在缺點。例如,雌性聖伯納犬性格會更溫順而且可以進行繁殖,但是在發情的時候瘋狂的吠叫和焦躁的個性也會讓家人無法忍受;至於雄性聖伯納犬也存在發情的情況,自然發情期的煩惱也是無法避免的,但是多數雄性聖伯納會更瀟灑英俊哦。

2.在挑選之前應該先多找幾家寵物店,篩選出幾家信譽好的寵物商店進行比較,然後選擇最滿意的一家。以保證自己選購狗狗的基本權益。

3.作為家長應該明白,

飼養聖伯納犬健康最重要。所以挑選的時候也要注重挑選健康的聖伯納犬,然後在去考慮它的長相外貌。

【注意事項】

要確定聖伯納犬的身體是否健康可以雙手觸摸狗狗的身體,檢查狗狗的體表是否健康,骨骼是否發育完好,是否有骨折的情況。其次,可以觀察聖伯納犬的排泄物,如果呈水狀或者是堅硬的粒狀,顏色呈現綠色、白色、黑色等等。這就表示聖伯納犬存在疾患,這種狗狗千萬不能選購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