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夫妻兩人工呼吸救被淹狗狗 成功挽救其生命

據外媒報導,英國一對夫婦的寵物狗不幸墜海,被海浪卷走,被救上岸時奄奄一息,夫婦倆輪流給狗實施人工呼吸,居然奇跡般地挽救了它的生命。

據報導,72歲的裡卡德(Dave Rickard)與67歲妻子布蘭達(Brenda)日前帶著雌性寵物狗黛西到海邊度假,黛西不小心從碼頭掉入海中,海浪迅速將它卷走。一位漁民碰巧經過,才將已經奄奄一息的黛西救上岸來。

現在裡卡德回憶起當時的情形,仍是心有餘悸,他本能地與妻子輪流給黛西做人工呼吸,沒想到逐漸感受到了黛西輕微的呼吸。

裡卡德輕揉黛西的胸口,隨後大量的水從它的口鼻流出來。

在將黛西送去醫院的路上,夫婦倆不斷呼喊黛西的名字,試圖讓它保持意識清醒。命大的黛西現在除了腦部及肺部受到輕微傷害,幾乎沒有其他症狀。

裡卡德夫婦的女兒表示,父母創造了奇跡,他們永遠忘不了當時黛西睜開眼睛的那一瞬間。

狗狗和人一樣都是有感情的,不管你對它是好是壞,它們都會一直關在你身邊。它們是我們的朋友也是我們的精神伴侶,請大家都善待自己身邊的狗狗吧。

其實這種例子還有很多。墨爾本一所房子起火,消防員趕到時發現一隻返回大火中的小狗已昏迷,他們用吸氧和心臟敲擊使得小狗蘇醒,但蘇醒過來的小狗卻拒絕離開濃煙滾滾的房子,消防隊員驚奇地發現小狗守候在四隻小貓旁邊不肯離去。

在小狗的捨命守護下,小貓從火中被救出。它們不會說話,卻用生命演繹著一段段動人心弦的故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