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澳洲男子為狗狗人工呼吸,就病危狗狗性命

最近在澳大利亞維州,一名男子被追捧為英雄,而原因是由於他為被車撞到的小狗做“嘴對嘴”的人工呼吸,最後挽救了小狗的生命。據報導稱,澳洲巴拉瑞特5歲的小狗“Salty”在自家門口從街道的一條車道沖出,並被一輛飛馳而過的小車撞到,躺在路邊奄奄一息,眼看就要告別世間,飼主正不知所措時,一位大鬍子大叔沖它走過來,對它口對口人工呼吸。

該名男子叫史蒂夫亨特(Steve Hunter),是位大鬍子大叔,它在回顧事發當時說,“狗狗完全昏死過去,所以我扳開它的下巴對它吹氣,在路邊做心肺復蘇術,我感到它的胸口還有心跳,所以就抱它上貨車,繼續堅持做下去。我捏了捏它的胸口,它對我眨了眨眼,醒過來了,然後便趕快開車送它到獸醫院。”

外表粗勇的史蒂夫亨特(Steve Hunter)有顆溫柔心,他說,“我看到飼主有小孩,我想這是某個人的寵物,你必須試著救它,你不救,永遠不知道能不能救活,這一次行得通,它很幸運。”

而“Salty”的飼主喬克馬烏萊(Jock Maule)說,“車禍當時,我簡直不敢相信,他(亨特)一直設法讓它蘇醒,這一幕讓我印象好深刻。”Salty主人感激素未謀面的亨特救回小狗,讓他們一家團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