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人人工呼吸救愛狗

一名軍隊裡的前急救員,以深情的生命之吻,讓他心愛的狗死而復生。

英國鬥牛犬史黛拉終於嘗到了貪吃的代價。它在巡弋BBQ派對的“劫後”戰場時,

找到一根骨頭。沒料到可能啃得太急,骨頭卡在咽喉上,讓它當場窒息。

它的主人馬萊(Chris Mallett)見狀,一個昂藏七尺的大塊頭男人,二話不說,先清除狗嘴裡的骨頭,之後馬上朝它的嘴吹氣。他說:“然後我看到了它的眼睛開始變了顏色,它們原來是全黑的。但我發覺漸漸有了一些褐色。”

“接著,我開始嘴對嘴吹氣。它動了一下;我繼續用力吹。並且用力揉它的身體,刺激它,它終於有呼吸了。它抬起頭看我,樣子像是喝了一打啤酒似的。最後,它站起來了。”

“五分鐘後,她開始到處亂跑,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實在是太神奇了。”

已是五個孩子的爹,與家人住在英國艾塞克郡的馬萊說:“我們以後不准它再跑到BBQ的桌子底下,我想它已經吃到了教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