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養狗前要做的問答題

家裡就要來新的狗狗成員了大家都做好準備了嗎?需要再次確定一下:關於養犬這件事,不是一時激動?不是還有考慮不周的地方?心裡回答下面幾個問題,然後再最後拍板。

1.成犬的個子會有多大?解自己所在地的限養標準,本著平安第一的原則,防止愛犬被沒收時哭天搶地。

2.家庭預算將會增加多少?狗兒要吃狗糧,要打疫苗,要玩玩具,要買牽引帶,要上戶口,還會生病,摸一下兜裡的銀子,看看需要砸鍋賣鐵嗎?

3.需要多少運動量?要是個懶人的話可千萬別選一只需要大運動量的狗,後果是要麼你從此變得無比勤勞,

要麼狗兒變得無比豐滿。

4.其他家庭成員同意養狗嗎?有一個人不同意的話,今後的矛盾就多啦,吵架的受罪的狗兒,家和萬事興”道理大家都懂吧?

5.十多年內有出國計畫嗎?有的話,那別養了帶寵物出國的種種順序,能把正常人折磨傻了所以還是抱本《狗迷》過過眼癮吧。

6.懂得弓形蟲與懷孕的關係嗎?懷孕了聽周圍人說“懷孕不能養寵物”把狗拋棄,還是頂住壓力,拿起科學的武器說“狗狗孩子我都要!

7.通常會發生哪些健康問題?解當地獸醫水準、向有經驗的朋友諮詢,與可靠的醫院和獸醫建立聯繫,防止狗狗生病時措手不及,貽誤治療。

8.每天有一定的時間陪伴它嗎?如果經常加班,披著星星戴著月亮地工作,

那麼即使你有錢給它最好的物質生活,但還是治不了分離焦慮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