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犬幾個月就不長了 品種不同標準不同

泰迪犬幾個月就不長了,泰迪的品種比較多,想要瞭解泰迪犬幾個月就不長了,主要根據泰迪的品種而定。家長在挑選泰迪時一定注意,根據不同品種的泰迪標準來挑選,不要被商家欺騙。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泰迪的特性吧。

泰迪犬有迷你型,玩具型寵物級,超小玩具型寵物級,茶杯型四種,每個品種的標準不一樣。迷你型的狗狗成年能長到28釐米以上三十釐米一下,玩具型泰迪最多長到28釐米就不會長了,超小玩具型泰迪長到23釐米就不會再長,茶杯型泰迪狗狗體型就更小了,最高長到二十釐米。

現在有很多賣狗的人把各個標準的泰迪狗狗混淆著賣,泰迪幼犬小時候是看不出來是那個標準的,很多消費者受到了欺騙,所以在買狗狗的時候,一定要看到泰迪幼犬的母犬,才可以買到稱心如意的狗狗。

總體來說:茶杯體,到7~8個月就已經定型了,

肩高不會超過20釐米。而其他題型的泰迪,包括玩具體和迷你體,7~8個月是生長的高峰期,到10月才基本會定型。母泰迪的話6個月左右性成熟,1年以上達到體成熟就不長了。公泰迪8個多月性成熟,一年半以上達到體成熟,但是公的一年以後長的就慢了,達到體成熟就不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