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遛狗時結下奇緣---寵物狗做伴郎

據報導,38歲的哈莉愛特·阿薩是英國多塞特郡克裡斯特丘奇市的一名單身美術設計師,家中養著一條從救援中心領回的小寵物狗艾德。半年 前,當哈莉愛特·阿薩帶著寵物狗艾德在家附近的海灘邊散步時,與也在遛狗的41歲公司主管安德魯·奈特不期而遇。
安德魯養的是一條名叫格拉西的匈牙利維希拉獵犬,當它看到哈莉愛特的愛犬艾德之後,立即興奮地沖上去與之嬉戲打鬧。就這樣,哈莉愛特 和安德魯也因此相識,並一見鍾情。
經過半年戀愛之後,日前安德魯向哈莉愛特正式求婚。最終,2人決定9月份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韋奇奧宮舉辦一個童話般的婚禮。

請寵物狗當“伴郎”
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哈莉愛特打算在婚禮上,讓寵物狗艾德給未婚夫安德魯當“伴郎”。
哈莉愛特稱,她之所以選擇寵物狗艾德作為伴郎,當初正是艾德為她充當了“紅娘”,才令她有幸和未婚夫安德魯相識。如果沒有艾德,這段 姻緣根本不可能發生。
據報導,哈莉愛特稱,在婚禮上,她將為寵物狗艾德穿上一套定做的黑色西裝,並為它紮上領帶,從而讓“人模狗樣”的艾德地充當未婚夫安 德魯的“狗伴郎”,陪同他一起走過紅地毯。此外,和所有真正的伴郎一樣,艾德還將肩負多項“重要職責”--在婚禮前夜,艾德必須確保 新郎安德魯不能喝得酩酊大醉,
同時還要守護白金鑽石婚戒的安全;而在婚禮上,它還將負責維持現場的秩序。
“狗伴郎”搶盡風頭
哈莉愛特稱,她已經請人對“狗伴郎”艾德進行了專門訓練,確保它能沿著紅地毯向前筆直行走。日前,哈莉愛特又和未婚夫安德魯進行了一 次婚禮排練,從而在正式婚禮時不出任何差錯。不出哈莉愛特所料,在這次“婚禮演習”中,“狗伴郎”艾德吸引了所有賓客的注意,她和未 婚夫安德魯反而被冷落在一旁。
儘管被“狗伴郎”搶盡風頭,但新娘哈莉愛特顯然並不介意。哈莉愛特說:“每個人都爭相和艾德合影,但我並不會為此責怪他們。我想這對 它也有好處,因為它必須適應這種環境,以免在真正的婚禮上怯場。不過它顯然很懂事,
在整個婚禮演習中沒有發出一點聲音。在婚宴的排演 中,它只是安靜地坐在餐桌邊吃它的午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