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金毛犬怎樣訓練 重要的一點是有愛心

金毛犬怎樣訓練?喜歡金毛犬飼養金毛犬的人都希望自己的狗狗善解人意通人性,這些狗狗不會與生育來的,需要我們人類去訓練它,讓它懂得那些事情是正確的,下面的訓練方法來看看吧。的小編就用自身的經驗去教你訓練金毛的竅門。

不與別的金毛狗狗攀比

金毛狗狗的能力不同,因此,要採取與之相適應的速度來訓練,絕不能與別的金毛狗狗比差距,從而認為“我家的金毛狗狗悟性真差”。對自家的金毛狗狗要充滿信心。

向專家諮詢

在訓練的過程中,如果碰到什麼疑難問題,不要自己瞎鼓搗或者猜想,而是要隨時向專家或獸醫諮詢。這樣才不會耽誤你的狗狗。

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有愛心

餵養金毛狗狗訓練的目的是為了“教”,而不是“罵”。最好的辦法是經常地誇獎和撫摸,讓金毛狗狗理解主人快樂的心情,以體罰的方式來迫使狗服從的方法是最要不得的。

其實所有寵物餵養都一樣,最重要是要有一顆愛心。

果想讓金毛犬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金毛犬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金毛犬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復擦,把味道去掉。隨著金毛犬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