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靈緹犬怎樣訓練 服從主人命令的訓練

靈緹犬怎樣訓練,想讓飼養的靈緹犬能唐城良好的生活習慣,對它們進行一定的訓練是很有必要的。想讓狗狗乖乖的接受訓練,就首先的得讓它們服從命令。不服從命令的靈緹犬就算是再聰明也沒辦法訓練。所以訓練靈緹犬服從命令是很有必要的。靈緹犬怎樣訓練呢?下面小編帶大家一起來學習一下靈緹犬服從命令的訓練。

幼犬的初級訓練:從幼犬出生兩個月到六個月這段時間,是對幼犬進行初級訓練時期。

服從主人命令的訓練:

獵犬的初級訓練,要從幼犬出生兩個月開始,這個時期,幼犬的大腦神經開始發育,通過訓練,使幼犬正在發育的神經形成狩獵所需要的條件反射。六、七、八這三十月是幼犬高級神經發育最快的時期,也是訓練最好的時期。十個月以後,獵犬的發育已經成熟,狩獵性能的好壞已經定型,再訓練已經很困難了。

為此,幼犬應在兩個月斷奶,抱回來單獨飼喂,給它起個又簡單又響亮的名字,如“小黃”、“賽虎”、“小黑”等,獵人隨時呼喚,使幼犬正在發育的大腦神經牢固的記住自己的名字。

每次”餵食,獵人都要呼喚幼犬的名字,使幼犬養成服從命令一呼即來的良好習慣。還要經常用哨聲呼喚,使幼犬養成聽到主人哨聲就來的條件反射,這對將來山林狩獵十分重要。

幼犬學會一些簡單動作的時候,要逐漸加大訓練距離,逐漸用撫摸或輕拍腦門的鼓勵辦法代替食物引誘。獵人發佈的命令必須簡單、確切,如“去”、“回來”……要反復訓練,經常訓練,才能形成牢固的條件反射。幼犬長到五、六個月,要對它進行狩獵本領的訓練。

首先要教會它準確執行“起來”、“別動”、“臥倒”、“追”、“咬”等狩獵命令。

幼犬準確執行了這些狩獵命令,獵人要撫摸鼓勵,還要給它一些好食物作獎勵,使它樂意執行主人的命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