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高加索犬怎樣訓練 循序漸進慢慢地訓練

高加索犬怎樣訓練,高加索犬是比較凶的狗狗,所以要從小開始訓練它,讓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它變得溫順一點,乖巧聽話。但是千萬不要隨便的去激怒它,不然很容易激發它的攻擊性。高加索犬怎樣訓練?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訓練方法

高加索訓練的最理想時期是從幼犬出生後70天左右開始。另外,平日訓練則從高加索幼犬到家裡之日開始,循序漸進慢慢地進行。這個階段,高加索幼犬尚未染上任何惡習,而且力量比較弱小,這對飼養者來說就訓練比較省力。因此這個階段的訓練最容易達到滿意的效果。

訓練看家

看家的是為家庭裡的警衛守護犬,以看守物件、警戒防敵以及保護幼童等為主。看家犬是以可以沉著防敵、“汪汪”狂吠使家人注意者均為上品。優秀的犬可以將不速之客驅至屋角,使得他一步也不能動彈而等待主人的處置,

此種技能是最為可貴的。

見人就會採取攻擊態度的高加索犬,不足以勝任看家的職務。訓練看家犬的時候,應該教犬伏在門口或者是門旁邊,命令它“守門”!不管任何人想要進門,必須要經過主人傳令請進才可以讓進門。

在起初訓練的時候,可請一位素不相識的助手裝作是客人,不待請進便徑直入門,這個時候,則命令犬對他進行咆哮,如果助手再不停步,便咬住他的衣服不放,但是絕對不允許咬傷客入。在房中無人的時候,教犬看守,不允許任何的人私自入內。在訓練的時候,也要使一位素不相識的助手私自進入主人的房間,主人自己卻躲在一處,犬如果無所表示,那麼就要對它進行懲罰,並且要對它說:以後要“當心!”犬經過反復多次的訓練後自然而然地就會擔任這項任務了。

假若要是有不速之客闖入主人家裡,然而這位客人又是因事而來,主人不能不接待他但是又不放心的[7]時候,主人可以先叫犬緊緊的跟隨客人,客人不走犬也不走,他坐犬也要坐,他若觸模東西,犬就會吠幾聲,然後咬住他的衣服不放。

訓練單獨在家

為了防止高加索淘氣,一個人居住或是經常外出的人,常會把狗單獨留在家中看家。您的愛犬單獨在家時,能老老實實地,不淘氣嗎?

高加索犬會翻垃圾筐,是為了發瀉對把自己留在家中的不滿。要想讓狗老老實實地看家,您可以靈活地利用玩具一窩頭塔。首先,在狗的面前,將狗罐頭或是其它糊狀的、狗愛吃的東西塗在窩頭塔內壁上,

並把它放在狗看得見地地方,然後換衣服準備外出。臨出門前,將玩具交給狗。一般來說,在人離開家後的30分鐘裡,狗是感到最寂寞的。這30分鐘裡有了窩頭塔,它就會拼命地舔食塗在內壁上的食物,也就忘了淘氣了。

訓練站立的方法

先讓高加索犬坐下,主人面對面手裡拿住零食犬,要舉的超過高加索犬全長的高度,發出“立”的口令,如果高加索犬能前腿立起取道食物,就算成功。

如果高加索犬沒有反應,重複發出“立”的口令,在高加索犬急迫想得到食物的情況下,高加索犬自然會立起去夠食物,這條人無法輔助,完全要靠高加索犬自己,慢慢來。

如果幾次後,高加索犬能在你立的口令下,

自己抬起前腿夠到食物,基本就算成功。剩下就是平時練習一下。

注意:前提先要選擇一種高加索犬最喜愛的食物,然後,在高加索犬餓的時候,用食物誘導高加索犬。在這種情況下,高加索犬就會自然而然地嘗試起立。在多次嘗試之後,高加索犬便會逐漸學會這一個動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