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蝴蝶犬的訓練 強迫引導誘惑鼓勵等方法

蝴蝶犬的訓練,本人現在就養了一隻蝴蝶犬,現在也一直在訓練它,本人的訓練的感想就是這種犬非常的聰明,訓練起來也非常順手。狗狗的訓練是每個家長都會選擇去做的,因為訓練好了狗狗,之後的生活會比較輕鬆,訓練過程中有哪些要點,一起來瞭解吧。

一般,在蝴蝶幼犬成功斷奶之後家長就可以慢慢實施訓練的計畫。此時的幼犬對外界的新鮮事物都非常的好奇,而它們的個性就像一張白紙一樣,通過家長的科學訓練,可以讓它們變得更聽話懂事,可以與家人更和諧的在一起。

在訓練蝴蝶犬的過程中,家長可以使用強迫、引導、誘惑、鼓勵等方法來完成。

在訓練初期,飼養者可以使用一些較為械性刺激和威脅性音調的口令強迫性的要求蝴蝶犬準確地做出相應動作的一種。強迫訓練是一種手段,而且主要用於狗狗訓練初期。

在訓練的過程中,

為了提高狗狗參加訓練的興趣,家長要對它獎懲分明,在該鼓勵的時候可以撫摸它,可以給它一些美食的誘惑。而在它犯錯誤的時候也要及時的懲罰,讓蝴蝶犬可以正面的區分對與錯,正面的面對訓練,積極的面對訓練。

在訓練的過程中,由於長期枯燥乏味的訓練,也會使得蝴蝶犬有些逃避訓練。為此,家長需要採取引誘的方法來提高寵物狗訓練的樂趣。例如,使用新鮮的玩具、美味的零食等等,來幫助引導蝴蝶犬完成必要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