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獵鹿犬的壽命 大概在10年左右

蘇格蘭獵鹿犬的壽命,蘇格蘭獵鹿犬是一種非常活躍的狗狗,它們的運動量是比較大的,最好是給它們準備一個比較大的生活空間,一般狗狗的壽命都能有十年以上,如果飼養得當有些狗狗還能活得更長的時間。那蘇格蘭獵鹿犬的壽命是多久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些吧。

蘇格蘭獵鹿犬的壽命大概在10年左右。

中世紀時蘇格蘭酋長就用來獵鹿,它身高力大,粗糙的毛皮可以抵擋惡劣的氣候。曾一度是蘇格蘭貴族炙手可熱的愛犬,並成為蘇格蘭皇家御用犬,伯爵階銜以下不能擁有此犬。當獵槍出現並被廣泛使用于獵鹿後,其數量大幅減少。現在除了狩獵之外還是很好的伴侶犬。與愛爾蘭獵狼犬很相像,但是體格梗輕巧,毛皮也更光滑一些,頭部吻部呈錐形,反映出在血統上受靈提的影響,甚至被稱作粗毛靈提。最初在蘇格蘭專門為獵鹿而培育,

中世紀時蘇格蘭酋長就用來獵鹿,它身高力大,粗糙的毛皮可以抵擋惡劣的氣候。

蘇格蘭獵鹿犬 (Scottish Deerhound) 。與愛爾蘭獵狼犬很相像,但是體格梗輕巧,毛皮也更光滑一些,頭部吻部呈錐形,反映出在血統上受靈提的影響,甚至被稱作粗毛靈提。最初在蘇格蘭專門為獵鹿而培育,中世紀時蘇格蘭酋長就用來獵鹿,它身高力大,粗糙的毛皮可以抵擋惡劣的氣候。曾一度是蘇格蘭貴族炙手可熱的愛犬,並成為蘇格蘭皇家御用犬,伯爵階銜以下不能擁有此犬。當獵槍出現並被廣泛使用于獵鹿後,其數量大幅減少。現在除了狩獵之外還是很好的伴侶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