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斯塔福郡鬥牛梗的性格 對人極為友善

斯塔福郡鬥牛梗的性格,斯塔福郡鬥牛梗在國外是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犬,該犬的性格是比較和善的,是很優秀的家庭犬,那斯塔福郡鬥牛梗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斯塔福郡鬥牛梗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更好的瞭解該犬。

斯塔福郡鬥牛梗產地美國,起源於19世紀。一種優秀的鬥牛梗,乍看和英國祖先斯塔福德牛頭梗很像,不過再仔細一看,發現它比較高、重,也更結實些。力氣大,但性情和善,對人沒有惡意。在外貌上同美國鬥牛梗非常相似,其實美國斯塔福德梗是一種力氣很大,肌肉發達但同時又很敏捷、優雅的狗。對周圍環境抱有很大的熱情。其輪廓比較矮胖,腿比較短。有眾所周知的驍勇。美國養狗人俱樂部在1936年正式承認為獨立的品種。

斯塔福郡鬥牛梗是一種短毛狗。就其體型而言,他的力氣非常大,儘管肌肉非常發達,

但他仍然十分活潑、敏捷。現代的斯塔福郡鬥牛梗具有不屈不撓的品質,極度聰明和堅韌。對朋友極具感情,非常沉著,可信賴。使他成為第一流的萬能狗。

性格:

勇氣十足,性情好鬥,但對人極為友善,尤其對主人格外忠誠,還能忍受孩子的無禮與玩笑。斯塔福郡鬥牛梗性情和善,對主人十分殷勤溫順而忠誠。敏捷、優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