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斯塔福郡鬥牛梗多少錢 該犬是雜交犬

3168

斯塔福郡鬥牛梗多少錢,斯塔福郡鬥牛梗的頭是比較大的,它是一種有鬥牛犬和馬士提夫犬雜交而成的狗狗,原產於英國,是一種比較受歡迎的家庭犬。斯塔福郡鬥牛梗在市場上的價格在1000—3000元左右,喜歡這種犬的朋友可以去寵物店參考一下價格。

在伊莉莎白時代,鬥牛犬和鬥熊犬雜交產生適合這類活動的體重約45.36~54.43kg的大型犬,後來這些大型犬又被逐步培育出的小型而且更加敏捷的體重最大為40.82kg的品種犬所取代。

19世紀早期,鬥犬活動很盛行,一些個體更小,動作更敏捷的犬被培育出來。人們稱它為鬥牛犬或牛更。那時培育的鬥牛犬要比現在我們今天所知的犬個體要大,體重約為27.22kg。

這種大型犬和一些個體小的英國本土產的在今天被稱為曼徹斯特更的祖先進行雜交。

雜交的後代體重一般在13.6l~20.41kg之間,這就是今天的斯塔福鬥牛更。大約在1860年,

詹姆斯·興克斯對現在被稱斯塔福鬥牛更的老牛頭更進行雜交,產生了純白的英國牛鬥更,19世紀最後25年內得到英國養犬俱樂部承認,而斯塔福鬥牛更由於其鬥犬的名聲而沒得到允許

1935年英國養犬俱樂部承認了斯塔福鬥牛更,這時其狂熱者們才能夠舉行選美比賽。鬥犬活動長期以來被認為是非法的,而斯塔福鬥牛更已經發展成為具有這樣性情的一個品種以致使得它成為一個良好的寵物及一個很有觀賞價值的犬。

據認為鬥牛梗是19世紀80年代中期的某個時間進入北美。那兒它們在不同的品系基礎上發展成一種比原來體重更重,身材更高的犬。

今天的斯塔福鬥牛梗是培育出來的此品種代表。斯塔福鬥牛更於1974年11月1日正式得到AKC的承認並登記註冊。

在1975年3月5日以後的AKC犬展中其常規犬展分類中被分為梗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