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斯塔福郡鬥牛梗的日常護理 該犬易有體味

斯塔福郡鬥牛梗的日常護理,斯塔福郡鬥牛梗的體味相對來說是比較重的,因此保持皮膚的清潔是非常必要的,那斯塔福郡鬥牛梗的日常護理包括哪些工作呢?應該怎麼做好斯塔福郡鬥牛梗的護理工作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

每天使用高保濕摩絲,保持被毛水分。這款出色的保濕摩絲可以充分被毛髮吸收,防止日曬損傷,使毛髮乾枯分叉。而且,還能有效防止被毛褪色,特別是紅色和黑色的被毛。

洗毛液的選擇應根據毛色和被毛狀態而定。建議使用1:5稀釋的指甲花全效靚毛精華洗毛液,增添亮澤,保持毛色。黑色或藍色的被毛有褪色現象時,可用人參美白精華洗毛液,這款洗毛液中含有紫色調因數,能中和被毛褪色後的發黃、發紅現象,使深色被毛顏色更加豐潤。

斯塔福郡鬥牛梗的白毛部位可用美白遮瑕膏加以遮蓋,

這款產品具有強效遮蓋能力,用一塊稍微濕潤的海綿將白色膏體輕拍在需要遮蓋的部位,例如常有不均勻色素分佈的嘴部,然後用散粉撲在上面,使其徹底乾燥。還可以將少量添光美白粉混合到散粉中,增加亮白效果。背線上也可用少許添光美白粉,使被毛在陽光或燈光下富有亮澤,切忌用量過多,顯得不真實。

然後,輕輕地在身上噴點速效亮毛噴劑,這款神奇的產品質地輕薄而不油膩,易溶于水,也可用手將其抹勻於背線上。尤其是黑色被毛,噴上去以後顯出健康的光澤。

斯塔福郡鬥牛梗容易有體味,因此可用適量除臭香氛加以遮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