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平毛獵狐梗多少錢 是優良的家庭守衛犬

平毛獵狐梗多少錢,平毛獵狐梗是一種比較機靈的狗狗,它們是非常出色的工作犬。由於該犬的性格是非常樂觀的,能成為小朋友的玩伴,因此也有很多家庭飼養該犬,特別是在國外很受歡迎。目前該犬在國內的價格在2000—8000元左右。

原產地英國,起源於18世紀。已經絕種的硬毛梗,是本品種的祖先之一。這種狗的性格一般都比較警惕、動作迅速、熱情。其眼神及耳朵和尾巴的姿勢很有特點。較小規模的骨量和力量是必須的特徵;但這並非表示剛毛獵狐梗是一種傻狗,或有任何粗糙的地方——其實,速度與耐力與力量一樣重要。腿不能太長也不能太短。身體的理想比例為肩高與體長相等。

一般認為是非常舊的狗種,不過,那個起源和沿革不明。被作為貴族的愛好—狩獵用獵狐梗使用,變得被稱作獵狐用小獵犬的好像在18世紀左右。舊的時代的毛色是黃褐色,

獵狐梗驅趕狐狸,使用了獵狐用小犬挖入岩石場和巢孔,不過,從毛色與狐狸相似的事有屢次擊斃獵狐梗的事發生。同時,也能要求能象獵狗處理任務一樣的teria,Hound被配置三種顏色毛的誕生,變成了更加與其它的teria被混血的鋼毛類型。1862年被伯明罕的展覽展出了,不過,一般認為這個時候的狗是sumusu·類型的獵狐用小犬。1876年俱樂部被設立了之後改良顯著地前進,進入20世紀變成了全世界的受歡迎狗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