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獵狐梗多少錢 它是傳統的英國梗類

獵狐梗多少錢,獵狐梗是一種比較可愛的寵物犬,該犬是比較受歡迎的家庭伴侶犬,一般該犬的市場價格在3000元左右,喜歡獵狐梗的朋友可以到市場上去諮詢一下具體的市場價格,下面我們來簡單的瞭解一下獵狐梗的基本特性吧。

獵狐梗的英文名為:FoxTerriers,它是傳統的英國梗類,精力充沛,不受控制,喜歡爭鬥。究竟剛毛種和短毛種那類品種古老,專家們意見不一。這兩種梗除了被毛不同之外,其它所有特徵完全相同。

剛毛獵狐梗為19世紀獵狐而產生的犬種,祖先包括了粗毛黑白梗及許多梗類血統.而短毛獵狐梗是由短毛黑白梗和米格魯鬥牛犬與靈緹配種產生的.此犬曾擔任過軍犬,並有過輝煌的紀錄.剛毛獵狐"德勒馬捷科"在一次世界大戰時隨英國近衛軍征戰,榮獲服務勳章.1928年,一隻叫"衣格魯"的獵狐梗在

完整裝備的情況下,跟隨巴德提督赴南極探險.兩種類型都來自英國,後來輸出到世界各地.先期不太受歡迎的剛毛獵狐梗,後來超過了短毛種,兩者受歡迎的程度相對不斷變化.並於1920年達到全盛時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