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平毛獵狐梗怎麼挑選 該犬的選購要點

平毛獵狐梗怎麼挑選,平毛獵狐梗是屬於中等體型,是非常飼養家養的一種狗狗,現在很多的寵物店都有平毛獵狐梗的售賣,相信很多飼主在選購的時候可能都會比較迷茫,不知道應該如何去選擇。那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析一下平毛獵狐梗的選購要點吧。

標準的獵狐梗的肩高不應該超過15.5英寸,體長不應該超過12英寸。母狗相應的小一些。與之相對應的,頭部長度約為7~7.5英寸。一條比賽的狗,其身高體長在上述範圍內的話,其體重約在18磅,母狗大約輕2磅,上下浮動範圍為1磅。

頭部 :頭顱平坦而且略窄,向眼睛方向漸收。沒有明顯的“止部”,但在前額和上顎間的輪廓有較大的凹陷,類似靈緹。應該注意到,雖然,臉部輪廓從眼睛到口吻逐漸變細,而且與前額連接處略顯傾斜,而不是“盤子”臉或眼睛前面部分突然向下,而是較豐滿和平直,但也不象精心雕琢的“楔子”。

頭部比例勻稱,可以明顯地看到頭顱長度與面部長度略有不同。面頰不豐滿。

眼睛和眼眶顏色深,較小,位置深,充滿熱情、活潑和聰慧,形狀接近圓形。任何傾向於黃色的眼睛都屬於缺陷。耳朵呈V字形,很小,中等厚度,向前垂在面頰邊,而不象獵狐犬那樣垂在頭部兩側。耳朵的折疊線略高於頭頂。

頸部整潔且肌肉發達,喉部沒有贅肉,正常長度,接近肩部處逐漸變寬。背部應該短、直(所謂背線水準)、結實,不顯得鬆弛。胸部深但不寬,胸部下半部很深但不誇張。前半部肋骨適度圓拱,後半部肋骨深而健康,肋骨擴張良好。腰部非常有力,肌肉發達,非常輕微的上拱。尾部位置略高,愉快地舉著,但不能捲曲。尾巴應該很有力,

任何類似“管子塞”的尾巴都屬於缺陷。

步態

步態和站姿十分重要。當獵狐梗快步走時,腿保持筆直,前腿掛在身體兩側,平行擺動,類似鐘擺。主要的驅動力來自後腿,可以發現其較長的大腿,肌肉發達的第二節大腿及適度彎曲的後膝關節,加上飛節提供的蹬力和“抓地”力,組成了完美的動作。從前面靠近時,前腿形成連續的直線,足爪間的距離與肘部間距離一致。當狗靜止時,肩部的缺陷很難發現,但其行走時,如果有缺陷,就很明顯,前肢會交叉,形成“交織”或“盤子”形。反之,前肢運動受肩部控制,足爪分的距離分的很開,形成劃槳步。當飛節內翻,後膝關節和足爪外翻,形成牛肢狀後軀時,將嚴重影響後軀推動力。當飛節外翻,導致足爪交叉,

則形成笨拙不雅的步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