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葡萄牙水犬哪裡賣 是非常實用的工作犬

葡萄牙水犬哪裡賣,葡萄牙水犬的被毛是較卷的,全身主要是以黑色為主,該犬目前在國內還是比較少人飼養的,喜歡葡萄牙水犬並且想要飼養一隻的朋友可以到網上查詢一下相關售賣資訊。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葡萄牙水犬的基本習性吧。

葡萄牙水犬,原生於葡萄牙的海岸地帶,也曾和漁夫遠航至冰島附近。是葡萄牙阿爾加維地區漁民飼養的品種,優秀的游泳者、潛水者,具有特殊的才幹和毅力,英文名Portuguese Water Dog,別名考德阿古阿犬。

葡萄牙水犬是優秀的游泳者、潛水者,具有特殊的才幹和毅力,幫助他的主人在海中尋回失落的漁具、驅趕魚群、在小船間或小船與陸地間傳遞消息。他是一個忠誠的伴侶和警惕的衛士。這種聰明實用的品種,擁有兩種被毛類型,捲曲或呈波浪狀,相當寬且比例勻稱的頭部給人的印象深刻;粗獷、緊密接合的身軀;尾根有力而厚實,

尾巴漂亮的舉著,用來當舵。力量、熱情和穩固是葡萄牙水犬留給人們無法磨滅的印象。

葡萄牙水犬有兩種被毛類型,一種是披毛比較長,稍微捲曲或呈波浪狀;另一種毛較短而密,卷度比較結實。是非常實用的工作犬,英勇無畏,兢兢業業,可以全天候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