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獵鹿犬哪裡賣 是非常優秀的品種

蘇格蘭獵鹿犬哪裡賣,蘇格拉獵鹿犬是一種非常優秀的家庭犬,不管是在性格、運動能力還是在體型上,它們都是很優秀的,而且該犬對主人也是十分忠實的,是很適合家養的寵物犬。想要購買該犬的朋友可以到寵物市場上去瞭解一下具體的行情。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該犬的來源。

這個品種的起源是如此的古老而且最早使用的名稱是如此易被混淆,以致於關於這種獵鹿犬是否曾經與愛爾蘭狼犬是同一品種,而後來在漫長的歲月中被飼養成一種更適合於獵鹿的犬或者是否像某些作家宣稱的那樣獵鹿犬是獵犬的後代都沒有一定的結論。非常早的描述的名稱都是用來區別犬的不同用途的而不是用來區別種類的。我們可以看到像“愛爾蘭獵狼犬”、“蘇格蘭靈提”、“粗毛靈提”、“高地獵鹿犬”這樣的名稱。凱由斯博士在他的書——《英國犬》中是這樣寫到靈提的:“有的有很多的種類,

有的比較少一些;有的皮毛是光滑的;有的則是捲曲的,比較大的就是被指定用來捕獵較大野獸,如雄鹿、母鹿。”

如果我們早至16~17世紀就能明確地把這一品種鑒別為獵鹿犬的話,以上說的這些相對來講就不重要了,從這個品種被歸於獵鹿犬時起,這品種的所有的犬都被發現是最適合於用來追捕和殺死鹿的。

一直以來很大的尊重給予了獵鹿犬,這一品種的歷史充滿著浪漫的情調。在騎士時代它的光彩一直在增長,那時沒有一個地位低於伯爵的人能夠擁有這種犬。三隻獵鹿犬的罰單能夠換得一個被判死刑的貴族統治者的緩刑。中世紀的記錄中反復地間接地提到這種富於魔力的獵鹿犬的令人高興的作用,

還有它在追捕中巨大的勇氣和它在家中的紳士般的尊嚴。

人們對獵鹿犬的尊重如此之高,以致于主人們獨立擁有它們的欲望在很多的時候使這品種的持續性變得危險。另外那些被追捕的較大的野獸在英格蘭和蘇格蘭的南部變得滅絕或稀少時,那些較嬌貴的光滑靈提取代了這些較大的獵鹿犬。蘇格蘭的高原地區——雄鹿以野生狀態大量存在的最後地帶,變成了這一品種的大本營。當地酋長規定一個如此廣泛的行規,以致於在佛斯瑞那的南部很難找到一個標準獵鹿犬。這項政策是如此嚴格地貫徹著以致於到1769年這品種在身體上和數量上達到最低點。這當然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因於在1945年克勞得摩爾的詹姆士二世黨人;造反運動的失敗所造成的家庭的衰敗。

直到大約1825年當阿奇博爾德(男子名)和鄧肯邁克內爾發起的這一品種的恢復運動成功時,獵鹿犬才重新獲得它的傑出和以前完美的地位。第一次世紀大戰時,許多的莊園在英格蘭和蘇格蘭衰亡,這對這一品種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儘管“蘇格蘭皇家之犬”這一詞在英語中大量出現而且在這一國家蔓延開來。但是獵鹿犬仍是一種相當稀少的犬,而這種犬有著這樣的歷史利益和角色,擁有權給任何擁有者帶來榮耀。

這種很高的價值並不是這一品種稀少的結果,而更多的是因為這一事實,它是很多人們喜歡的特點的聚集體,

所以作為獵犬它確實是卓越的。它有很敏銳的嗅覺,這可以被用來追蹤。力量和速度的結合是對付巨大的蘇格蘭鹿(一般重113.40千克)所必需的,而這一點恰恰是最重要的。這種獵鹿犬經常單獨或成對捕獵。作為伴侶和保衛者,獵鹿犬不能滿足人類的願望。正是由於這一原因,最好的獵鹿犬很少當作圈地犬飼養。在性格上獵鹿犬是安靜的,高貴的、敏銳的、警覺的,雖然不富於攻擊性,但是必要時它具有強大的持久性和不屈服的勇氣。宣稱現代的獵鹿犬和早期歷史上主要靠傳說描述的獵鹿犬完全相同是一種誇張的說法,但是有一個很好地成立的事實:在形狀、大小、性格上現代的獵鹿犬和18~19世紀的可靠的記錄是非常符合的。

雖然用犬來獵鹿在美國是不允許,但是獵鹿犬一直被非常成功地用來對付狼、叢林狼和兔子,並且喜歡把它的速度用來跟任何能跑的動物做比較。作為伴侶,獵鹿犬是完美的,被馴服的並用容易訓練。對它的主人有可靠的忠誠和最大的專心。對這一品種最好的捕述是在19世紀英國的有關犬的書中發現的。

畫家蘭西爾在他的許多作品中對獵鹿犬的優美、高貴、美麗作了詳盡的描寫。他把這一品種描述為“犬常裡最完美的動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