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葡萄牙水犬好養嗎 具有特殊的才幹和毅力

葡萄牙水犬好養嗎,葡萄牙水犬的水性是非常好的,是一種非常出色的工作犬。現在在國外也有一些家庭把它們作為寵物犬飼養,這種犬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但是它們的運動量是很大的,要給它們足夠的活動空間。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瞭解一下葡萄牙水犬吧。

葡萄牙水犬由葡萄牙漁民培育出來的,適宜水陸生活,生命力頑強。他們英勇,但對大自然順從,葡萄牙水犬是一個忠誠的伴侶和警惕的衛士。

眾所周知,葡萄牙擁有漫長的海岸線,而這種水中工作的品種就是漁民培育的,他們英勇、但對大自然順從,中等結構,可以在水中或陸地全天候工作。葡萄牙水犬是優秀的游泳者和潛水者,具有特殊的才幹和毅力,幫助他的主人在海中尋回失落的漁具、驅趕魚群、在小船間或小船與陸地間傳遞消息。他是一個忠誠的伴侶和警惕的衛士。

英勇、頑強而耐疲勞。異常聰明,是人類忠實的同伴。

他們英勇、但對大自然順從,中等結構,可以在水中或陸地全天候工作。葡萄牙水犬是優秀的游泳者和潛水者,具有特殊的才幹和毅力,幫助他的主人在海中尋回失落的漁具、驅趕魚群、在小船間或小船與陸地間傳遞消息。他是一個忠誠的伴侶和警惕的衛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