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挪威獵麋犬多少錢 是一種勇敢的灰色獵犬

挪威獵麋犬多少錢,挪威獵麋犬之前是作為狩獵犬飼養的,但經過之後的馴養之後有很多犬迷也把它們當做家庭犬來飼養,該犬是一種灰色獵犬,一種非常勇敢的犬種。不過目前在國內飼養該犬的朋友還是比較少的,它們的市場價格一般在3000元左右。

原產地挪威,起源於11世紀。在挪威挖掘的舊石器時代遺骸化石與現在的挪威獵糜犬是同種,來源非常古老。在很久以前就已經被用來和斯堪的那維亞獵手一起出狩,後來和維京人一同渡海到達大陸。是一種勇敢的灰色獵犬。從外貌上看,是一種典型的北方品種,中等體型,呈正方型輪廓,堅固,結合緊湊,比例協調。頭部寬闊,立耳,尾巴略微彎曲,卷在背後。與眾不同的灰色被毛濃厚而平順。作為一種獵犬,挪威獵麋犬勇敢、活潑、有毅力,能用吠聲將麋鹿或其他大型動物驅趕到絕路,並躲開攻擊。

有耐力,能長時間在各種氣候條件、崎嶇的地形條件下工作。它的傳統獵物有兔子、鹿、大山貓、熊、麋鹿等,種類廣泛。第一次世界大戰後到達英國,1935年被美國養狗人俱樂部(AKC)公認。現在除了原產地斯堪的那維亞的部分地方仍使用此犬來狩獵外,其它地方已不再把它當作狩獵犬,而因其友善溫順而轉變為家庭伴侶犬和玩賞犬。

挪威獵麋犬是一種勇敢的灰色獵犬。從外貌上看,是一種典型的北方狗,中等體型,呈正方型輪廓,堅固,接合緊湊,比例協調。頭部寬闊,立耳,尾巴略微彎曲,卷在背後。與眾不同的灰色被毛濃厚而平順。作為一種獵犬,挪威獵麋犬勇敢、活潑、有毅力,能用吠聲將駝鹿或其它大型動物趨趕到絕路,並躲開攻擊。

有耐力,能長時間在各種氣候條件、崎嶇的地形條件下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