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瑪律濟斯的形態特徵 該犬是溫和的小犬

瑪律濟斯的形態特徵,瑪律濟斯是一種體型較小的寵物犬,該犬擁有一身雪白的長毛髮,非常的漂亮。現在在國內有很多的家庭飼養瑪律濟斯的,那瑪律濟斯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更好的瞭解瑪律濟斯。

瑪爾濟斯犬是最古老的歐洲玩賞犬之一,是溫和的小犬,可以放心地讓它與兒童玩耍。身體比例很好,白色的長毛,讓它看起來非常優雅,頭高昂著,天生有著一股高貴感。重視主人和感情,身體健壯,極適合家庭飼養。

該犬頭部與體形大小相比長度適中,下垂耳位較低,有大量長毛形成耳緣飾毛,毛下垂至頭。眼距非常寬,眼色深,呈圓形,眼邊為黑色,鼻子同樣為黑色。

頸部有充分長度讓頭高昂。軀幹緊湊,背線平, 肋骨擴張良好, 腰部緊。腿骨纖細,有良好的飾毛,前腿直,掌節結實,不見彎曲。

後腿強健,腳小而圓,趾墊黑色。 尾有長羽狀飾毛,優美地位於背上。

瑪律濟斯犬為單層被毛,長、平而呈絲狀,沿身體兩側能垂至地下。體型雖極小,但卻不知道害怕,很自信,往往給人一種很有活力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