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好心居民為待產流浪狗搭“產房”

昨天下午,在海澱區清河文苑社區,居民為一隻待產的小狗搭了“產房”,居民稱,小狗是前不久被一位業主遺棄的,鄰居們一直共同餵養這只小狗。
據張先生介紹,不久前,他發現一隻白色的小狗日夜都呆在社區院內,由於社區內只有兩棟塔樓,所以不少鄰居都認識這只狗。張先生說 ,有一女業主,只要一出門,小狗就跟著她,而且她的孩子也總逗它玩兒。“但是這女的就是不承認那狗是她的。”知情的鄰居則表示,小狗之所以被遺棄,是由於主人將房子合租出去,而房客們不願意房間裡有只狗。因而,居民們一直在譴責這樣的行為。

小狗遭遺棄後,就生活在社區內,鄰居們都餵養它,晚上它會跟著保安一起巡邏。張先生說,最近發現小狗就要生產了,大家想把它引到地下車庫去,那裡會暖和些,但是小狗還是願意呆在上面。於是鄰居們為它搭了簡單的窩,“這兩天還要往窩裡放件棉衣,作為‘產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