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健康

巴西龜食欲下降的秘密


巴西龜

巴西龜是一種適應能力非常強的水龜,但也是變溫動物。它的狀態會隨著溫度的升降而變化,最合適巴西龜生長的環境溫度是26-28攝氏度。

這是時候巴西龜能正常飲食,當然一旦環境溫度開始變化。巴西龜的食欲也會發生變化。除此以外,疾病、食物都會在不同程度上影響巴西龜的食欲。

在大多數情況下,巴西龜都不會出現拒食的情況,只要在溫度條件合適的情況下,巴西龜總是大口大口享受著美味。然而,如果環境不合適,受到白眼病腐皮病,爛甲病等疾病的影響,巴西龜就會拒食。為此,家長就應該儘快想辦法解決。

首先,要保證巴西龜能正常飲食就需要為它提供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針對疾病問題也需要及時的對症下藥,主人需要根據症狀來判斷巴西龜患的疾病種類。如果自己不能確定就一定要請獸醫或者是水族專家幫自己的巴西龜診斷,

然後在進行正確的治療,同時準備營養豐富清淡的食物進行餵養,在治療巴西龜疾病的同時調整它的飲食,慢慢的讓巴西龜恢復到正常的飲食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