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史賓格犬多少錢 該犬是優秀的寵物狗

史賓格犬多少錢,喜歡史賓格犬而且想要飼養該犬的朋友或許會比較關心史賓格犬的價格,由於各種因素的影響,史賓格犬在市場上的價格可能會偏差比較大,一般的史賓格犬價格是2000元左右,不過是純種的史賓格犬的價格就會比較貴。飼主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去選購。

英國史賓格犬是大小適中的運動犬,身體緊湊結實,斷尾。波毛適中,四肢、耳、胸部帶有飾毛。垂耳,表情輕鬆柔和穩健的身體和友好的搖尾表明它確實是古老獵犬家庭的一員。它的身體非常勻稱,但又不過分,任何部分都很勻稱。儀態高雅和顯著,軀幹深,腿部強壯而且肌肉發達,足夠長的腿使它輕鬆自如。

史賓格犬是一種比較優秀的寵物狗狗,價格一般在2000元——4000元不等,這需要看你在哪裡購買了,如果到正宗的史賓格犬舍購買,品質比較能保證,價格也相對的高點,

小編提醒您:購買寵物狗狗,

最好不要從狗販子那買狗狗,因為那的狗狗都是不健康的,買之前也許你覺得狗狗很活潑,其實是因為狗販子給狗狗打了興奮針。狗販子那的狗狗多半有狗瘟和細小,最輕就是皮膚病。我這幾天在網上看到好多朋友買回來的狗狗都是得了細小跟狗瘟的。如果你真的想養史賓格狗狗,最好到專業的史賓格犬舍購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