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舒柏奇犬多少錢 該犬是優秀的看門狗

舒柏奇犬多少錢,舒柏奇犬的性格是非常活潑的,而且行動非常的敏捷,是很優秀的看家犬。但該犬的外貌並不是很突出,因此目前在國內飼養的家庭並不是很多,該犬的和市場價格在3000元左右,喜歡該犬的朋友可以到寵物店去瞭解一下具體的價格。

舒柏奇犬是一種敏捷、活躍的看門狗,而且可以捕獵害獸和害鳥等。其外貌是小型、粗壯、象矮腳馬、黑色、沒有尾巴的狗,臉象狐狸。他擁有正方形輪廓和與眾不同的被毛,包括豎立的脖圈、披風和“裙褲”。所有這些特徵,形成了他獨特的外貌,輪廓顯得從馬肩隆向臀部傾斜。雄性明顯顯得雄壯,但不粗糙;雌性明顯顯得餓柔美,但不過分纖細。

任何背離標準中所描述的理想的舒柏奇犬的地方都屬於缺陷,並需要根據背離的程度進行扣分。舒柏奇犬的其他方面的缺陷與其他品種一樣不合需要,儘管這些可能在該品種的標準中沒有詳細描述出來。

舒柏奇犬是一種對周圍每件事物都感興趣的狗,溫和可愛,能與孩子們相處融洽,通常壽命較長,是一種極好的,忠實的看門狗。對陌生人有所保留,必要時,隨時準備保護自己的家庭和財產。舒柏奇犬顯示出自信而獨立的個性,反映出該品種最早培養出來的目的是看門狗和捕裂害獸及害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