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貓攻擊前有哪些警告信號

寵物貓情緒受到影響或者感覺周圍的環境存在危險和壓力的時候,很可能會出現攻擊人的情況。主人們如果無法識別貓攻擊前所發出的警告信號,

就只能乖乖的,毫無防備的被貓咪抓傷或者咬傷了。

貓攻擊前的警告信號

1.睜大眼睛,眼睛露出凶光,觀察著自己的敵人和警戒著周圍環境中所發生的事情。

2.當貓咪感受到威脅和傷害的時候,貓咪的瞳孔會放大;當貓咪意圖反擊進攻的時候,貓咪的瞳孔會極度的縮小,眼睛注視著要攻擊的目標。

3.當貓咪要發動攻擊的前一刻,貓咪的耳朵會放平,尾巴筆直或者不停的鞭打,同時尾巴上的毛髮直立起來。

4.發動攻擊前,貓咪要表現它的憤怒和氣勢,會不停的發出斯斯聲,有時甚至是發出吐痰的聲音,來嚇退自己的對手,增強自己的氣勢。

寵物貓大多數性格溫順,也樂於和人類交往。但是寵物貓攻擊的情況也經常存在,

因此飼養者熟悉貓咪進攻前多發出的警告暗示,讓自己免受貓咪的抓傷咬傷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