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黑褐色獵浣熊犬價格 比賽型的體格更大

黑褐獵浣熊犬價格,相信瞭解黑褐獵浣熊犬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它們是一種非常出色的工作犬,它們的工作能力是非常強的,但是現在也有很多朋友把黑褐獵浣熊犬當做家庭犬來飼養。一般黑褐獵浣熊犬的市場價格在2000—8000左右,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購買。

人們認為,黑褐獵浣熊犬是由尋血獵犬和在威廉一世時代就已經出現的塔爾博特獵犬結合的犬種。當時,他們的顏色和靈敏的嗅覺由維吉尼亞獵狐犬發展而來。他們的起源地是美國東南方的阿巴拉契亞和大煙山山脈的藍嶺——印第安奧紮克地區。在18世紀,他們在印第安武士和偵查兵裡非常流行,他們以優異的嗅覺跟蹤能力著稱。即使在最糟糕的環境下,他們也能獵到浣熊、熊和美洲獅。黑褐獵浣熊犬在1945年得到美國犬舍俱樂部官方的正式承認。今天,黑褐獵浣熊犬有兩種類型:比賽型和野外型。

比賽型的體格更大,性格則更溫和一些;而野外獵犬型的則還是用於打獵。

黑褐獵浣熊犬屬於工作犬,此獵犬是追蹤獵物或把獵物驅趕上樹,需要此狗能夠抵禦嚴寒與炎熱的氣候,適應在崎嶇的地形下工作。主要被用來追捕浣熊,並將其趕到樹上去,黑褐獵浣熊犬捕獵主要是利用嗅覺,獵浣熊犬所具有的特徵和勇氣能夠使此犬追蹤鹿,熊,美洲獅等大型的獵物。在評價此犬的時候,以上的狀況是裁判十分關注的問題。通常給人的印象力量、敏捷而機警。直接給人的印象是有力而有節奏的步伐,從而使此品種具有非常快的速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