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荷蘭毛獅犬的性格 該犬性情很開朗

荷蘭毛獅犬的性格,荷蘭毛獅犬從外表看起來毛茸茸的非常的可愛,它們的性格同樣是非常友善的,那荷蘭毛獅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面就帶大家來瞭解一下荷蘭毛獅犬的性格特點吧,想要瞭解更多有關荷蘭毛獅犬資訊的朋友可以來學習一下哦。

荷蘭毛獅犬的這個名稱來源於兩個叫Kees的愛國者或者是荷蘭人最通俗的名字:Jan Kees。荷蘭毛獅犬作為典型的狐狸犬類,由於經常用來作運河船上的警衛犬,所以荷蘭的船犬因此而得名。在英國維多利亞時代,這類犬被譽為了不太好聽的名稱為胖博美。

18世紀時,荷蘭毛獅犬被視為"人民之犬",在當時的年代,這種狗象徵著反抗威廉王統治。16世紀時,荷蘭毛獅犬也代表著擁有此狗的愛國者Kees的象徵。荷蘭毛獅犬的起源至今不明。根據推理,這類犬好像是和狐狸狼犬一樣早期來自狐狸犬。

荷蘭毛獅犬性情開朗,

容易與人親近,記憶力好,對事物善於觀察,為優良的警衛犬。雖然體型較大,可是不占地方,乘坐荷蘭船的祖先犬,習慣將身體縮成圓形,為了不占更大的有限空間。荷蘭毛獅犬對飼主很忠心,給飼養者帶來不少樂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