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拳獅犬的性格 該犬對孩子非常有耐心

拳獅犬的性格,由於拳獅犬與鬥牛犬有血緣關係,因此它們在性格上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拳獅犬是具有一定攻擊性的,但是經過改良後的拳獅犬是比較適合家庭飼養的,那拳獅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這在拳獅犬非常重要。作為守衛犬,拳獅犬機警、自信、有威嚴。在犬展中可以表現出適度的活潑。與家人和朋友在一起時,拳獅犬很喜歡嬉戲,對孩子非常耐心。拳獅犬對陌生人機警而謹慎,對威脅毫不畏懼,但對友好的表示反應很溫和。拳獅犬的聰明、溫順使它成為非常理想的伴侶犬。缺點——缺乏尊嚴,過於害羞。

理想的拳獅犬體形中等,身體呈方形,背部短,四肢強健,被毛短而密。肌肉豐滿。一舉一動都很有力量。步態自由,穩定,有彈性。拳獅犬可作為守衛犬、工作犬和伴侶犬,強壯而機警,優雅而高貴。表情機警,堅定,溫順。

輪廓清晰的頭部是拳獅犬的特徵,

頭部必須與身體成比例。吻部寬而鈍,吻部與顱骨的比例協凋十分重要。

拳獅犬給人印象深刻的是吸引人的顏色和獨特的外表。整體的形態及頭部的形態也很重要。身體結構和步態是其次要衡量的指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