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怎麼選 挑選的小技巧

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怎麼選,想要選購到一隻健康優質的剛毛指示格裡芬犬,那就要注意一些挑選的技巧了。一般選購寵物的時候首先應該對它們的體型特徵有個較全面的瞭解,然後再觀察它們的健康狀況。那剛毛指示格裡芬犬怎麼選呢?下面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1、在選購硬毛指示格裡芬犬之前,請參閱由愛寵堂提供的有關介紹本品種犬體形特徵和特性的資料,對這種犬心中有了個譜,就可避免盲目亂選。

2、選購時一定要挑選身體健壯,生氣勃勃,行動靈活,兩眼炯炯有神,不帶有任何疾病的幼犬。

3、選購中應對該犬的各個部分認真考察,看它是否符合該品種應有的體形標準。

4、具體地說,該犬在身高和體重方面,不可超過標準過多,否則就可能不是本品種的純種。

5、對性格特性的考察,要注意該犬對人是否和善可親,是否動作靈活矯健,會不會亂吠亂咬等。

6、對體形特徵的考察,應從犬的頭、胸、背、腰、腹、前肢、後肢、頸、尾、趾、爪、眼、鼻、吻、耳、被毛、毛色等各個部分按標準全面對照。

7、不宜選同一種群中個體最小的。因為這個“小不點兒”可能就是一窩犬中最弱的一條。

8、如果這條想買的犬是純種犬,賣主一般能拿出該犬的父本和母本的血統譜系證書,拿不出來,純種犬難以保障。

9、如果這是一條體質很好且飼養恰當的犬,出售時賣主都願意出具1—2星期的安全保證書。

10、在選購工作完成確定購買後,雙方應簽訂轉讓證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