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阿拉斯加雪橇犬有幾種顏色


阿拉斯加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名字來自于愛斯基摩人的伊努伊特族的一個叫做馬拉繆特的部落,它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

阿拉斯加雪橇犬(詳情介紹)與哈士奇(詳情介紹)長的很像,但是體型都要比哈士奇大一些。哈士奇常見的有黑白色,那你知道阿拉斯加雪橇犬有幾種顏色,哪種顏色會比較好嗎?

別看阿拉斯加雪橇犬體型很大,嚴格來說它還是非常溫順善良的,它性格沉穩友好,你很容易就接近它。雖然看起來有點龐然大物的感覺,但給你的印象卻不兇狠。阿拉斯加雪橇犬外形還有點像狼,當然狼兇狠狡詐的性格它是一點也沒有的。

阿拉斯加雪橇犬主要生活在寒冷的西伯利亞地區,所以它身上都長著非常濃密厚實的毛髮,來幫助低於寒冷和風雪。內層毛髮豐厚柔軟,外層毛髮質地較堅硬呈針狀毛髮。我們常見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毛髮顏色主要有,

白色與煙灰色、黑色、紫貂色、紅色、砂色等顏色的組合。

注意,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白色以外的毛髮顏色無論深淺都是可以接受的。在它面部的毛色花紋主要呈現十字形狀,帶兩點白色眉毛或全白色以及所有介於二者間的外觀。嚴格來說,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被毛顏色與哈士奇的被毛顏色很相似,沒有太大的差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