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雪橇犬有胃腸炎怎麼辦?如何治療?

別看阿拉斯加雪橇犬塊頭大,身體看似很強壯的樣子。在有些時候,它也會感染小病小痛的。比如說,不良的飲食習慣,環境氣候傳染病的影響,阿拉斯加雪橇犬也會嘔吐、腹瀉,或者感染胃腸炎疾病的。一旦如此,一定要第一時間帶寵物狗去醫院診斷接受治療。

一般來說,如果平時飼養不科學,毫無節制,生冷油膩的食物、腐爛變質的食物都給阿拉斯加雪橇犬吃。那麼狗狗很容易就感染急性腸胃炎等疾病。在這種疾病的影響下,阿拉斯加雪橇犬會表現為嘔吐、腹瀉、便秘、精神萎靡、食欲不振等等。其影響和危害是非常嚴重的。

根據獸醫的介紹,胃腸炎治療應注意補充體液,由於患病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嘔吐、腹瀉使機體大量的水份和電解質喪失,補充體液它不僅可補充機體喪失的水份、鹽,糖,而且能夠調節心、腎功能,改善體液迴圈,稀釋血中毒素,

促進毒素排除,因而兼有解毒和強心作用。

PS:治療阿拉斯加雪橇犬的胃腸炎疾病,家長們不能隨便給狗狗用藥或者注射治療。一定要先將狗狗送到寵物醫院診斷,然後在獸醫的幫助進行治療,以避免用藥、治療錯誤而帶來無法挽救的後果。這絕對是各位家長們需要注意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