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有哪些注意事項

每一種寵物狗在家,都要進行必要的訓練。訓練寵物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讓它能更好的與主人相處在一起。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這種較大型的犬種的訓練,我們又該注意哪些方面呢?

1.阿拉斯加雪橇犬有較強的佔有心理,無論是對主人還是具體的食物和食物都會有較為強烈度佔有心理。因此在訓練的時候,馴養者也應該注意這一點,不要觸動阿拉斯加雪橇犬的佔有心理,以免它對人類發動攻擊,傷害到馴養者。

2.在訓練的過程中,馴養者還需要掌握懲獎賞分寸。不能過分的訓斥懲罰阿拉斯加雪橇犬,但也不能由著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性子來。在該懲罰的時候,一定不能由於軟弱,讓狗狗感覺到你的絲毫不忍心。當然,在該獎賞的時候,也不要吝嗇你的撫摸和獎賞的食物。

3.在訓練的過程中,馴養者要抱著一個寬容的心來對待狗狗的訓練。

因為狗狗畢竟沒有人類一樣的理解能力和智慧。在訓練的過程中,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出現的任何不是故意性的錯誤的行為,馴養者都應該給與包容,並且在認真仔細的教導狗狗。

整理來說,阿拉斯加雪橇犬是非常聰明的寵物狗品種,在馴養的過程中,只要掌握科學的方法,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相信阿拉斯加雪橇犬一定能完成訓練的動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