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兩女子為爭養寵物狗動粗 民警出動協調

飼養了寵物就應對它們負責,不能隨意的丟棄它們。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如果不想飼養了應該妥善的處理,隨意的丟棄是很不負責的行為。近日,據報導一名女子想搶回自己曾經丟棄的小狗,與現任主人發生了爭執,經民警協調才停止爭吵。

一名女子因想搶回自己曾經養過的小狗,而和小狗現任主人發生矛盾,後經民警調解,搶狗戰熄火。

今年5月初,因工作原因,家住秦州區天河社區的羅女士迫不得已將心愛的寵物狗丟棄了,但她一直念念不忘。7月6日晚19時許,羅女士飯後在天河廣場附近乘涼。忽然,一名女士牽著的小狗引起了她的注意,那只小狗的外形特徵和自己丟掉的小狗很相似,她試著叫了聲小狗原來的名字,沒想到,小狗竟轉過頭對她搖尾巴。羅女士堅信這就是自己的小狗,於是上前向牽著小狗的李女士詢問狗的來由,李女士說是自己撿來的流浪狗。

聽了這話,羅女士立即表示,這只小狗是自家的,並讓李女士歸還,而李女士不情願,兩人發生爭吵,隨後撕扯起來。

民警趕到後將二人勸開,並進行了調解。最終,二人互相道歉,而李女士也願意將狗歸還給羅女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