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米切氏鳳頭鸚鵡價格 價格比較昂貴

米切氏鳳頭鸚鵡價格,米切氏鳳頭鸚鵡是一種非常漂亮的鸚鵡,它們大多是出現在澳大利亞,目前在國內還是比較少人飼養的。米切氏鳳頭鸚鵡的市場價格是非常貴的,基本上是上萬元,品相好的品種幾十萬也是有出現的。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米切氏鳳頭鸚鵡的基本習性吧。

米切氏鳳頭鸚鵡是一種美麗的鳥兒,第一眼看到它們的頭冠是不是覺得很眼熟?沒錯,它們的頭冠跟部落酋長的羽毛頭冠很像,所以有人也將米切氏鳳頭鸚鵡成為酋長鳳頭鸚鵡。同樣的,由於冠羽實在太美麗,所以它們也受到不少人的喜愛,而且它們的價格也比其他一些鸚鵡要貴的多。

野生的米切氏鳳頭鸚鵡幾乎都在澳大利亞,在其他地方雖然有人飼養,但人工飼養的米切氏鳳頭鸚鵡並不是特別多。如果想要人工飼養,你需要考慮很多因素,比如它們的價格是否是你能承受的、它們的叫聲你能否容忍等。

米切氏鳳頭鸚鵡很長壽,壽命達70年的也大有“鳥”在。

在自然環境中,米切氏鳳頭鸚鵡會在樹上及地面尋找食物,因此植物的種子、昆蟲、嫩草等都是它們會吃的食物。在人工飼養條件下,有些主人會根據它們的需要特別給它們配製食物。不過在自製米切氏鳳頭鸚鵡食物的時候,主人需要注意一定要為它們提供均衡的營養,同時不要讓它們吃到它們不能吃的食物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