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古代長須牧羊犬多少錢 該犬生性機敏好動

古代長須牧羊犬多少錢,古代長須牧羊犬與英國牧羊犬在外形上長得很相似,但是古代長須牧羊犬的被毛要比英國牧羊犬的長,更蓬鬆。古代長須牧羊犬是一種比較溫順的狗狗,是較適合家養的寵物犬。那古代長須牧羊犬多少錢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古代長須牧羊犬價格大約為1000-3000元。

古代長須牧羊犬也稱高地牧羊犬,屬喜愛室外活動的犬種,同時也可成為家庭中的一員。外形近似英國牧羊犬,只是體型較細挑瘦長且不用斷尾。古代長須牧羊犬外觀上與英國老式牧羊犬似乎完全一樣,只是體重略輕些和瘦些。生性機敏好動,強壯四腳支撐的身體上覆蓋著中長度的蓬鬆毛髮。

據說是幾世紀前由水手將波蘭低地牧羊犬帶到蘇格蘭後承傳下來的。不僅是勤奮賣力的工作犬,同時也能適應家居生活,因此在家庭寵物犬和伴侶犬的數量上正增加迅速。

古代長須牧羊犬具吃苦耐勞的個性,即使睡在戶外也心甘情願。

古代長須牧羊犬眼睛的顏色一般與被毛顏色一致,出生為藍色或駝色的狗,眼睛顏色略淺是正常的,不屬於缺陷。

主要缺陷:象截斷的口吻。平坦或陡峭的臀部。過分長或絲狀被毛。修剪被毛。身高低於或超過標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