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古代牧羊犬會咬人嗎 及時糾正咬人行為

古代牧羊犬會咬人嗎,正常情況下古代牧羊犬是不會去咬人的,它們的性格是比較溫順的,但有時候可能古代牧羊犬是跟你鬧著玩也會咬人,不過做好是制止它們的這種行為,不然咬人會越來越嚴重的。那古代牧羊犬咬人應該怎麼處理呢?下面我們就來關注一下吧。

古代牧羊犬在四五個月的時候,咬人的情況發生的最多,因為這時候是它的換牙期,新的牙齒生長讓它感覺非常的難受,不得不找點兒東西來發洩一下,如果正好在它身邊,又喜歡逗它玩兒的話,古牧狗狗很可能把你的手指當做是磨牙石。在古牧犬的換牙器,可以給它買狗咬膠或者是狗咬棒,現在市面上很流行的一種是冰凍狗咬棒,這個小玩具涼涼的,可以有效的緩解狗狗長牙的痛苦。

當古代牧羊犬發生咬人行為時你可以一邊大聲喝斥或發出表示生氣的聲音,同時馬上在他頭上輕拍一下,

力度要掌握好,不能太重,否則他會恨你;也不能太輕,否則他會以為你在跟他玩兒,他一般會出於報復性的心理再次咬,這時你再次在他頭上拍一下,如此反復四五次,直到它不咬你為止,下次再遇到他咬人時,還採用這個方法,一般在一個月之內就會收到良好的效果。

古代牧羊犬咬人的情況還是很少發生的,但不能不注意。有些狗狗受到刺激後,會發出突然襲擊的,有很多的狗主人都被這樣的事情害慘了。我們在和古牧接觸的時候,要充滿善心和愛意,你對它好,它就對你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