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糾正德國牧羊犬的咬人行為

德國牧羊犬在咬人之前會發出警告。當發現德國牧羊犬豎起背毛,叉開四肢用力地踏地,微微搖動尾巴,同時抬起頭朝上吠叫時,就表示它要發動攻擊咬人了。主人要想糾正德國牧羊犬的咬人行為,就得通過訓練完成。

1.當發現德國牧羊犬有咬人的跡象時,就不要在接近它了。最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慢慢把距離拉遠,但在此過程中最好避免直視德國牧羊犬的眼睛,來避免被它咬傷。

2.德國牧羊犬撲過來時,主人應該立即呵斥,讓它停止攻擊。如果德國牧羊犬不聽話,可以進行適當的懲罰。

3.在訓練過程中,切忌訓斥和發怒。如果你的狗已經訓練完“坐下”命令,當狗要撲上來時,馬上命令它坐下,然後走到它身邊,摸摸它,讓明白聽從主人的話,就會得到主人的喜愛。

飼養德國牧羊犬的過程中,由於狗狗情緒受到影響,或者受到環境的壓力和干擾,

都可能出現咬人的行為。因此飼養者從狗狗小的時候就應該接受禮貌待人的訓練。當發現牧羊犬有咬人的習慣是,主人也絕不能姑息饒恕它的行為。主人應該給與及時的制止和嚴厲的批評,慢慢的糾正狗狗咬人的惡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