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古代牧羊犬聰明嗎 是一種優良的伴侶犬

古代牧羊犬聰明嗎,古代牧羊犬是一種比較聰明的狗狗,它們的性格是非常溫順的很適合家庭飼養,由於古代牧羊犬的體型是較大的,因此最好是給它們準備一個較大的活動空間,同時注意它們毛髮的護理。下面我們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古代牧羊犬的基本習性吧。

英國古代牧羊犬是一種以放牧家畜和寵物為目的而培育的犬種。英國古代牧羊犬的特徵是灰白的長毛和頭上蓋眼的毛髮。 古代牧羊犬的尾巴在法律允許的國家通常會在還是幼犬時切除或在第一個尾關節處切斷。這種手續(英文稱作bobbing 或 docking )會產生類似熊貓的尾部。幼犬出生時的全身覆蓋著熊貓般的純黑和純白色短毛,只有在退去幼毛之後,銀灰色的長毛才會出現。古牧犬非常迷人,被毛豐厚、濃密,但不過分,肌肉發達,身軀強壯。這些品質,結合了他的活潑,使他能符合一個牧羊犬或畜牧犬的苛刻標準。

在1961年,一個英國油漆製作商利用這種古老英國牧羊犬製作電視廣告,自那以後該犬的銷量大增,同時它的好鬥本性也偶爾顯露出來。這種犬善解人意,勤勞易訓,像一家陶瓷店臭名昭著的公牛一樣,這種強健的犬能展示出一些不招人喜歡的頑皮的行為,然而,它卻是一種極為優良的伴侶犬,也是一種好警犬。不論做什麼,都很有適應性,非常聰明。沒有任何侵略性、羞怯或神經質的跡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