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古代牧羊犬能長多大 該犬體型較大

古代牧羊犬能長多大,古代牧羊犬屬於體型比較大的長毛狗,不管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它們都有自己比較標準的體重範圍,如果過多的超過或者是少於這個範圍,那是會影響到它們的健康的。那古代牧羊犬能長多大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瞭解一下古代牧羊犬的體型吧。

總體大小:肩高(從馬隆肩到地面的距離),雄性約22英寸(55.8釐米)或更高。雌性約21英寸(53.3釐米)或更高。

總體外觀:強壯、側面呈近似正方形,擁有覆蓋面積大、豐厚而有質感的被毛、自如的長腿;強健的體格結構能作出極具表現力的肢體動作;其自然輪廓不應被人為修剪所破壞。比例:體長(從肩胛前端到坐骨[突出位置]的距離)與肩高相等,沒有細長腿或腿短身體長的樣子。體質:肌肉發達且骨量充足。

被毛非常豐厚,但不能太過分,使他顯得很肥胖,質地較硬,不直,但很蓬鬆,不能捲曲。毛髮的品質和質地要比單純的毛量更重要。

平坦或柔軟的被毛屬於缺陷。在沒有修剪和季節性脫毛前,底毛具有防水能力。耳朵上有適量被毛,整個腦袋被毛髮所覆蓋。頸部也有大量被毛。腿部周圍都是毛髮。大腿和臀部的毛髮比其他部位的毛髮要更濃厚、更長,形成所謂的"夾克"。被毛輪廓和質地都可以用人工方式修剪、清理,但足爪和屁股不能修剪。

注意其被毛下的肢體形態,基本特點:具有耐力,有一個展示性很強的輕微上升的背線使得身體呈梨狀,閒步時步伐為典型的輪狀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